:::
3d scanner capture mini

 

 

概述

3D Systems 提供的 Capture™ Mini 掃描器在便攜、輕便的裝置中配備了準確快速的藍光 3D 掃描技術,該裝置可手持、可靜置,並可輕鬆合併到多個掃描器配置中。
借助這個可選的 ProPack,您可以無縫添加無需手動的轉檯掃描技術並可在一個高品質情況中安全運輸掃描器。Capture Mini 與 Geomagic 逆向工程和三維檢測軟體集成,快速準確地完成掃描至3D流程。
使用功能強大的工業級 3D 掃描器與軟體集成系統 Capture,為您的產品開發流程增速,把物理物件直接轉化到 CAD 中,自動進行 3D 精度檢測。

 

功能

基於掃描的設計的 Geomagic Capture

增強您的 CAD 系統

逆向工程方式。Geomagic Capture 掃描器通過軟體外掛程式與 SOLIDWORKS® 完美協作,並通過 Geomagic Design X 連接到 Siemens® NX™、Solid Edge®、Creo®、Pro/ENGINEER® 和 Autodesk Inventor®。憑藉將掃描資料直接傳輸到 CAD 中的功能,您可以通過一個無縫的工作流程更快地設計高度複雜的部件。

專業級精確掃描

超緊湊型 Capture 掃描器使用最先進的藍光 LED 技術來捕獲精確資料。這些令人驚豔的設備可以在 0.3 秒內捕獲近一百萬個點來創建實際物體的細節模型,精確到 0.034-0.118 毫米。

以成熟技術為依託

Capture 掃描器採用業界領先的客戶驗證技術。憑藉此軟體,您可以得到與成熟的掃描硬體相結合的最簡單、最強大的基於掃描的設計和逆向工程軟體技術。

滿足各種嚴苛的應用需求

Capture 可擕式掃描器搭配靈活的軟體,非常適用於從重型製造、工業設計、汽車設計到珠寶設計等各種應用。這種新型的基於掃描的設計方法使所有行業領域的設計師能夠根據客戶要求快速創建創新型產品的型式。

降低整合和培訓成本

Capture 掃描器為您提供了一種易於使用、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通過將硬體、軟體和 CAD 相銜接來為用戶提供方便。Capture 是一種完整的隨插即用式系統,因此您不必耗費時間將多個供應商的多種產品併入您的工作流中。

 

Capture 基於掃描的設計包裝

Capture 和 Capture Mini 是 3D 掃描系統,提供集成的掃描硬體和 3D 掃描處理軟體。多種組合可用於滿足您的具體要求:

Geomagic Capture 與 Geomagic Wrap

瞭解更多 >

Capture 與 Geomagic Design X

瞭解更多 >

Geomgaic Capture 與 Geomagic for SOLIDWORKS

瞭解更多 >

 

安心檢測並驗證

簡化工作流,借助 3D Systems 的完整數位執行緒的優勢加快合併品質檢測以及向市場提供產品的步伐。Capture 是實際部件與數位軟體工具之間的橋樑,實現了快速的設計、製造、生成以及品質控制。自信地將物理物件引入到 CAD 中、重新創建丟失或損壞的設計檔、確認尺寸、準備進行 3D 列印和製造。

減少錯誤並節省時間

Capture 是一套桌面式的強大檢測解決方案,方便您快速檢查部件品質並儘快修復問題。獲得藍光 LED 掃描的精度和細節,並與易於使用的檢測軟體相結合。

確保流程一致性和效率

使用價格低廉、易於使用的計量方式,您可以更頻繁地檢查更多部件,確保您的產品每次都能正確生產。掃描由協力廠商設計的部件並快速與您的 CAD 設計進行比較。

 

Capture 檢測包

Capture 和 Capture Mini 是 3D 掃描系統,提供集成的掃描硬體和 3D 掃描處理軟體。多種組合可用於滿足您的具體要求:

 

Geomagic Capture 與 Geomagic Control X

瞭解更多 >

 

規格

特性

截屏

Capture Mini

重量

1.35 kg

1.04 kg

尺寸

276 x 74 x 49 mm

155 x 109 x 49 mm

數據捕獲率

985,000 points/scan (0.3 sec per scan)

985,000 points/scan (0.3 sec per scan)

解析度

0.110 mm at 300 mm
0.180 mm at 480 mm

0.080 mm at 157 mm
0.100 mm at 227 mm

精度

0.060 mm

0.034 mm

托腳距離

300 mm

157 mm

景深

180 mm

70 mm

視野

124 x 120 mm (near)
190 x 175 mm (far)

87 x 68 mm (near)
88 x 87 mm (far)

電腦要求

Windows 7/8 (64-bit) Operating System, Intel and AMD Quad-core 2-GHz CPU or better, Gigabit Ethernet interface, 4 GB Memory or greater, 512 MB Video Card or better

 
 
 

 

 

:::

無標題文件

2.5D加工

 

3D加工

 

五軸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