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matron

 

 

更簡單 ● 更快捷 ● 更強大!

無懼複雜結構與特殊尺寸,突破性地快速製造高品質模具。採用多種專門實用工具,配合從簡單的 2.5 軸銑削、鑽孔,到複雜的五軸加工等多項數控技術,使生產力大幅提升,增強競爭力與創收能力。

選擇 Cimatron 的原因

採用工模具製造一體化集成解決方案

激發生產力

自由創建幾何造型

加工各種類型的零部件

Cimatron CAD/CAM 解決方案涵蓋了從報價計畫到設計、工程變更以及數控程式設計的工模具製造全過程。在轉換過程中不會丟失任何資訊,確保使用者以更短的生產週期,較低的成本交付高品質的模具。

專業的工模具設計解決方案,滿足每個用戶的特定需求。提供一系列應用工具,加速設計與製造的全過程。

使用 2D 或 3D,曲面或實體,完美呈現多種表現形式;Cimatron 支持用戶讓設計自由展現。 採用功能全面的混合環境,適合用戶特定偏好和具體任務要求,能夠在實體上執行曲面操作,也可以在曲面上進行實體操作。

支持簡單的 2.5 軸銑削和鑽孔,同時也可實現複雜的 5 軸加工和微銑削。Cimatron 提供全方位的數控技術,助力用戶出色完成工作。

       

解決方案

     
型腔模具製造

衝壓模具製造

電極

數控程式設計

       

Cimatron 14 的新增功能

Cimatron 14 中新增添了多項增強功能,可大幅提升生產力,降低在型腔模具、衝壓模具和零部件設計與製造中的各項成本。新功能具體包括:全新的使用者介面,適用於隨形冷卻設計的新應用工具,新增在數控機床上即時測量功能,以及並行作業功能。

瞭解更多 | 觀看精彩視頻

Getting Started
Product Downloads
(1) Version 14 Software
(2) Tutorials
 

 

 
       
       
       
       
       
       

 

:::

無標題文件

2.5D加工

 

3D加工

 

五軸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