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gure 4

Figure 4 工廠解決方案
適用于任何生產環境的高效且經濟實惠的數字成型解決方案
一款 Figure 4 解決方案滿足所有生產要求。

Figure 4 Production
業界首個可擴展、全集成式、可用於直接 3D 生產的工廠解決方案

Figure 4 Modular
可擴展的模組化 3D 生產解決方案設計,可隨著業務的增長而擴展

Figure 4 Standalone
Affordable industrial-grade solution for lower cost production parts

重新定義製造

3D Systems Figure 4 將 3D 生產變成為現實—生產效率、耐用性和可靠性提高,而總經營成本 (TCO) 下降。Figure 4 交付高速度的自動化生產過程,採用廣泛的健壯 生產級材料,生產出的零件可重複,精度高,性能符合六西格瑪標準, 推動了生產力發展。

高速數位成型

Figure 4™ 通過分離的模組交付超快速的增材製造技術,允許將該技術投入到自動化裝配線中,以及與二級流程集成,包括the清洗、乾燥和固化最終用途零件。數位成型消除了加工模具所需的時間和成本,降低了開發成本,提高了生產效率。數位成型工作流程 加快並簡化了 小批量塑膠零件的自動化生產。Figure 4 在敏捷的線上生產工作流中,交付可重複的、與 CAD 吻合的零件精確性。

模組化平臺隨製造需求而發展

Figure 4 採用可配置單位形式交付,隨時可擴展,允許產能隨需求而增長 — 從用於快速原型製造的獨立印表機和少量直接 3D 生產,到隨著產量增長而增長的模組化系統,再到全自動、全集成式的工廠解決方案。

廣泛的材料

3D Systems 的材料設計中心擁有 30 多年成熟的研發經驗和過程開發專業知識。可用於 Figure 4 的生產級材料廣泛,且仍在不斷擴大,這為真正取代傳統注塑和聚氨酯鑄件拓展了道路。

通過 3D Sprint 改進工作流程

Figure 4 解決方案使用 3D Sprint™ (3D Systems 的高級軟體),從單個直觀的介面進行檔準備、編輯、列印和管理。3D Sprint 使客戶能夠顯著降低擁有 3D 印表機的成本,減少了從協力廠商供應商獲得昂貴軟體席位的需求。 3D Sprint 自動生成卓越高效的支援,這些支援需要極少的材料,從而可以顯著降低成本。

最大限度提高生產力

3D Connect  通過設備群監控和遠端診斷應用程式,將 3D 生產管理水準提升到一個新高度。
3D Connect Service  提供與 3D Systems 服務團隊的基於雲的可靠連接,以提供主動預防性支援,確保更好地服務客戶,延長正常執行時間,為您的系統帶來生產保障。
利用 3D Connect Manage ,您還可以通過隨時隨地訪問列印工作、系統性能指標和使用情況等來監控設備,高效改進生產。

Figure 4 工廠解決方案

適用于任何生產環境的高效且經濟實惠的數字成型解決方案

一款 Figure 4 解決方案滿足所有生產要求。

型錄下載

 

 

 

 

:::

無標題文件

2.5D加工

 

3D加工

 

五軸加工